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环球教育 | 优秀学员档案

2018-04-16编辑: Jessica来自: 环球教育整理

学员档案

姓名:刘*文

学校:山东某高校大四学生

入学基础:Level 1

学习顾问:周子铃


01.学员入学情况

单词量太少

学生刚来上课的时候是Level1的基础,语法学习并没有问题,上课能听懂。但由于单词量太少总是看不懂句子做不来题,由于单词量少对词汇没有基本的了解,导致记单词速度非常慢,一天记20个单词听写,正确率也极低。

这不仅影响了词汇的学习,同时影响了语法和后面课程学习的进度。

02.学习顾问辅导日常

监督单词听写,并进行趣味性讲解

从学生上课开始,每天监督学生自习并坚持每天给学生听写抽查。听写之后,学习顾问会耐心的给学生讲解错词,并帮助她分析记不住的原因和错误的原因。同时,会把多个单词串在一起有趣味性的讲解,不让她学习太枯燥。

追溯到记词困难的根源是学生的发音问题,建议她上两次语音课。

03.学员学习成果

能举一反三,直接上Level 3阶段

一周之后,她记单词的效率和准确性大大的提高。能慢慢根据学习顾问的方法举一反三,甚至讲解到一个词,能与学习顾问对话。由听写20个单词对5个到听写50个单词达到44个的准确率。

一天记50-70个单词的学生,开始上Level 3阶段了。

学员心得

谢谢子铃老师这段时间陪我进步。

记得刚开始来的记单词是我每天最痛苦的事情,你每天抽查我,我每天都很丢脸的只对几个。第一天我以为你会骂我,但是你给我的回应是鼓励,然后教我一些方法,慢慢的我对自己有信心了,并一点点地在进步。

因为你每次给我听写的时候不只是单纯的给我念单词,一些重要的你会给我讲解,还会告诉我这个单词在日后什么什么情况会用的比较多、这个单词除了这个意思还有其他意思,还有一些发音拼写的技巧。

现在我听写单词的正确率慢慢变高了,很开心,非常感谢~~~

--刘*文


环球君由衷地为她感到高兴!相信打好了基础,在后面的学习她一定也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8雅思听力
  • 2018雅思写作
  • 2018雅思阅读
  • 2018雅思口语
  • 雅思备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