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晒出你的故事,千元现金等你来拿!

2017-08-03编辑: Eileen来自: 长沙环球教育

  突然有一天,你的身边不再是亲朋好友,而是一个个身材魁梧、丰腰肥臀的男男女女。

  于是,你不适、你惶恐,你逼着自己融入其中,直到某一天,你的身边环绕的皆是不同肤质、不同发质的朋友。

  突然有一天,你的课堂不再是方方正正的中国字,而是歪歪扭扭的蝌蚪文。

  你不再是人人仰慕的别人家的孩子,同学几小时就能完成的课业任务,你需要几天才能做完。

  于是,你开始预习、做笔记、复习,直到某一天,你再一次成为学霸。

  突然有一天,你的餐桌上不再是香气四溢的白米饭,而是不甚熟悉的汉堡牛排。

  于是,你常常半夜饿醒却又不得不多次尝试,直到某一天,你发现处处皆是惊艳的美食。

  突然有一天,你发现你的世界五彩斑斓,你像初生婴儿般对她充满好奇和期待。

  于是,你关注她的点滴,记录她的美好,即使多年以后仍对她念念不忘。

  生活在那片世界的小伙伴呀,你愿意把你的世界分享给更多热爱生活的小伙伴吗?我们期盼着~~~

  环球教育20年“我所在的世界”有奖征文

  请以从环雅走向海外学习、工作、生活为主题写一篇文稿,附带照片。

  投稿要求:

  1.投稿作者需为长沙环球教育学员,稿件务必原创,经历务必真实;

  2.文体不限,稿件字数500--3000左右,需图文并茂(高质量无水印照片);

  3.将稿件以“【长沙环球教育】《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命名的方式,发送至邮箱chuchu8080@163.com。

  截稿日期:

  即日起至2017年8月15日。

  奖励方式:

  收到文稿即发至微信公众平台,根据文章阅读量计数排名(若阅读量相同则点赞量高者获奖):

  一等奖:排名第一,奖励现金1200元

  二等奖:排名第二,奖励现金800元

  三等奖:排名第三,奖励现金600元

  参与奖:可获得价值200元试听券一张,价值1666元VIP课程券一张,价值500元常规课程券一张(可赠送)

  注:

  1.严禁刷阅读量,一经发现,取消评奖资格。2017年8月16日统计中奖名单发至长沙环球教育官网及公众号。

  2.一人可多次投稿,务必为原创,作品本身与其他媒体或平台无版权问题。若涉及侵权,与本平台无关。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长沙环球雅思培训学校所有。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8雅思听力
  • 2018雅思写作
  • 2018雅思阅读
  • 2018雅思口语
  • 雅思备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