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雅思学习班详解口语part2回答技巧

2016-04-07编辑: 环球教育来自:

  本文环球雅思学习班为烤鸭们总结了雅思口语part2中回答的方法和技巧,希望通过具体例子的分析,可以帮助大家理解和掌握。

  整个雅思口语考试流程在15分钟左右,分为三部分。其中很多烤鸭向环球雅思学习班里的口语老师反馈说, PART2在回答问题时没有好的思维,无话可说,或者说的不多。因此,下面环球雅思学习班口语老师主要针对part2进行详细介绍。

  举例:Describe a person who is your friend Who he/she is?What he/she looks like What he/she does?Explain why you like this person。

  首先,我们来看第一个问题。Who this person is?我们没有必要在这个问题耗时很多。但是雅思学习班老师建议在回答的时候可以联想与之相关的东西,然后引入话题。例如:I have lots of good friends. But speaking of my best friend, I think it is...不难看出我们这样做就会很容易的引入话题。

  而针对第二问和第三问,考生只要依次回答即可。不过,环球雅思学习班口语老师还是建议同学们在1分钟准备过程中,最好在草稿纸上写上1,2,3,4题目中给出的问题,比如有长相和身份,注意此时简单的描述即可。在2、3问,则可加入题目没有问但与其相关的介绍,例如朋友的性格,从而增加自己论述的篇幅。

  最后一步一般就需要考生进行详细的解释。学生就需要思考你喜欢这个人的原因,在此我们可以进行合理的联想。由于他很easy-going,friendly,或者非常helpful等等。但是,在此环球雅思学习班老师还得提醒同学们,在想出中心词后,我们一定要给出例子、故事来充实答案。这样的话,可以显得内容具有逻辑性与延续性。

  通过上文的举例分析,童鞋们有没有觉得其实雅思口语part2也并没有那么难回答,只要保持思路清晰,多练习自己的发散思维,面对问题时多角度分析然后回答即可。最后,若还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咨询环球雅思学习班专业老师。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8雅思听力
  • 2018雅思写作
  • 2018雅思阅读
  • 2018雅思口语
  • 雅思备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