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集团 北京 上海 广州 天津 深圳 南京 苏州 宁波 成都 武汉 西安 南通 沈阳 长春 济南 青岛 昆明 重庆 加盟校区 查找更多校区>>
来环球,去全球!
0731-84444991 全国咨询热线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近期优惠
近期优惠

长沙环球教育带你看《战狼》学英语

2017-08-03

来源:长沙环球教育

小编:Eileen 168
摘要:

  最近,小编的朋友圈又被一部国产剧刷屏了!

  没错,这部燃爆朋友圈的电影就是吴京的《战狼2》!

  上映4小时,票房过亿;28小时票房成功突破3亿;破华语电影单日票房纪录;破华语电影周票房纪录。

  同时以1.27亿美元夺得全球票房冠军:

  深受海外广大影迷的喜爱:

  《战狼2》主线是撤侨,讲述了非洲某国发生战乱,被开除军籍的吴京和其他人一起保护中国公民和无辜民众撤离战区的故事。

  这又是一部没有小鲜肉、没有流量咖的国产剧,却以刚健的姿态、英雄的血性、爱国的热忱、诚意满满的制作,创造了国产剧座无虚席的记录。

  潜水入大海的镜头,短短十几分钟,跳水十几次,泡水十几小时

  单手换弹夹的动作,短短几分钟,快60岁的老艺术家坚持练习了大半个月

  弹簧床架挡炸弹、空手接碎玻璃、坦克对撞,所有镜头亲自上阵,演员全身上下挂了彩

  片尾,中国护照上出现的一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无论你在海外遇到了怎样的危险,请你记住,你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更是让观众瞬间飙泪,激起无限爱国热情。

  好久都没有看到这种每个场景都堪称经典,每个动作都帅到炸裂,每个瞬间都热血沸腾的电影了!

  趁着这飙升的肾上腺素,随小编一起学习学习出国必备英语口语吧~

  【入境】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麻烦请给我你的护照。

  Where are you staying?

  将在那儿住宿?

  Here is my passport / Here it is.

  这是我的护照。

  I will stay at Boston Hotel.

  我将住在波士顿饭店。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旅行的目的为何?

  Do you have a return ticket to Taiwan?

  是否有台湾回程机票?

  Sightseeing(Businese).

  观光(公务)。

  Yes, here it is.

  有的,这就是回程机票。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预计在美国停留多久?

  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预计停留约10天。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with you?

  你随身携带多少现金?

  I have 800 dollars.

  大约800元。

  Good. Have a nice day.

  祝你玩得愉快。

  I'm just passing through.

  我只是过境而已。

  Thank you.

  谢谢。

  I am leaving for Geneva tonight.

  今晚即动身前往日内瓦。

  【行李遗失】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我在何处可取得行李?

  It's a small ovemight bag. It's light brown.

  它是一个茶色小旅行袋。

  I can'find my baggage.

  我找不到我的行李。

  Please wait for a moment while we are investigating.

  我们正在调查,请稍等一下。

  Here is my claim tag.

  这是我的行李票。

  We may have lost some baggage so we'd like to make a lost baggage report. Would you come with me to the office?

  我们可能遗失了几件行李,所以必须填份行李遗失报告。 请和我到办公室。

  C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urgently?

  是否可麻烦紧急查询?

  How soon will I find out?

  多快可找到?

  How many pieces of baggage have you lost?

  你总共遗失了几件行李?

  Please deliver the baggage to my hotel as soon as you've located it.

  一旦找到行李,请立即送到我停留的饭店。

  Can you describe your baggage?

  请描述你的行李。

  How can you help me if you can't find my baggage today?

  若是今天无法找到行李,你可如何帮助我?

  It is a medium-sized Samsonite, and it's gray.

  它是一个中型的灰色绅耐特皮箱。

  I'd like to purchase what I need for the night.

  我想要购买过夜所需的用品。

  It is a large leather suitcase with my name tag. It's dark blue.

  它是一个上面系有我名牌的大型皮制黑蓝色行李箱。

  【海关申报】

  Your passport and declaration card, please.

  请出示护照和申报单。

  This is a souvenir that I'm taking to Taiwan.

  这是我要带去台湾的当地纪念品。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是否有任何东西需要申报?

  Do you have any liquor or cigarettes?

  你有携带任何酒类或香烟吗?

  No, I don't.

  没有。

  Yes, I have two bottles of whisky.

  是的,我带了两瓶酒。

  Please open this bag.

  请打开这个袋子。

  The camera is for my personal use.

  这个相机是我私人使用的。

  What are these?

  这些东西是做何用?

  You'll have to pay duty on this.

  你必须为这项物品缴付税金。

  These are for my personal use.

  这些是我私人使用的东西。

  Do you have any other baggage?

  你还有其它行李吗?

  These are gifts for my friends.

  这些是给朋友的礼物。

  O.K. Please give this declaration card to that officer at the exit.

  好了!请将这张申报卡交给出口处的官员。

有规划 更自信

1V1免费课程规划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