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金秋十月长沙环球教育送优惠

2016-09-29编辑: Eileen来自: 长沙环球教育

  经过了9月开学,准备明年出国的小伙伴们就要开始规划了,10月雅思、托福备考黄金季,此时不备考更待何时!

  长沙环球教育专注于提供雅思、托福、SAT等留学考试培训,以及提供留学、游学服务,拥有19年的丰富教学经验,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留学服务。

  10月长沙环球教育更为备考雅思托福的小伙伴们准备了10月独享优惠:

  1.雅思/托福所有课程9折优惠

  2.团报有更多优惠。团报可咨询:0731-84444991

  备注:

  1.活动优惠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享受;

  2.享受活动优惠,则不能退费,可延期,可转让。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长沙环球教育有哪些热报课程:

  国庆特训班

  招生对象:大学英语六级水平或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水平;或取得雅思成绩5-5.5分以上成绩,词汇量在6000左右,全面掌握英语语法;

  教学承诺:报名学员通过"环球测试组"设立的免费入学测试,半年内未满均分6.5分缴纳490元手续费可重读(缺课两次以上学员不予保分)。

  课程内容:听力5次;口语5次;写作5次;阅读5次;预约模拟考试1次。

  师资力量:环球雅思听说读写一线名师4名全方位渗透式讲解,精炼总结雅思考试各大题型及核心技巧。

  课时:86课时

  上课时间:2016-10-01至2016-10-07

  6分冲6.5分大班

  招生对象:大学英语四级水平或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水平;词汇量在4500左右,全面掌握高中语法。

  课程内容:

  第一阶段:全面提高学员的听力和会话能力,环球雅思基础专用教材,学习会话,熟悉英音,同时教授雅思基本写作和阅读课程,阶段学习完成后参加期中阶段测试。(听力7次;口语7次;写作7次;阅读7次)

  第二阶段:进入雅思强化课程学习(包括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全面学习考试技巧(听力7次;口语7次;写作7次;阅读7次)

  师资力量:基础听说读写教师;突破听说读写教师;

  课时:180课时

  能力端Level2 冲6.5分大班

  招生对象:初中英语基础,雅思成绩3.5-4分或同水平的学员,词汇量在2000左右

  课程特色:环球教育独家首创科学配套的能力端+技能端混合式教学课程体系,稳步夯实英语基础,打造听说读写四门考试专项训练,系统科学提升英语,提高雅思考试技能。

  第一步:能力端采用Mini 10人班教学,超小班型,超强互动教学;重在培养学生基础能力,通过英语基础语言能力学习及词汇,语法的夯实,融入雅思考试基础知识、技能,授课中科学搭配能力测试,不断巩固/检测学员的学习。

  第二步:由环球听说读写实力派师资倾力打造雅思技能课程,剖析雅思考试模式,精炼学习方法及考试技巧,让学生梯度性吸收雅思英语,稳步提升雅思应考能力及成绩。

  课时:420课时

  更多课程与优惠信息可拨打0731-84444991咨询。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8雅思听力
  • 2018雅思写作
  • 2018雅思阅读
  • 2018雅思口语
  • 雅思备考专题